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国围棋名人战半决赛战罢 周睿羊携手连笑晋级

围棋

2014年05月27日08:1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名人战周睿羊连笑晋级

昨天,春茧杯第27届中国围棋名人战半决赛在中国棋院战罢,周睿羊击败黑马夏晨琨,连笑淘汰江维杰。周睿羊和连笑将晋级本届名人战的挑战者决定战。

夏晨琨是本届名人战最大的黑马,从预选赛开始连胜时越、孔杰等众多世界冠亚军级别的名将。

本轮,夏晨琨遭遇世界冠军周睿羊。执白的周睿羊下得非常稳健,最终中盘获胜。另外一场半决赛在江维杰与连笑之间进行,两人都是力战的棋风,最终连笑执白中盘获胜。周睿羊和连笑晋级本届名人战的挑战者决定战,两人将展开三番棋的对决,争夺向现任名人陈耀烨发起五番棋挑战的资格。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