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国足六月热身忙 阿兰-佩兰将上演接手国足首秀

张巍

2014年05月28日08: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六月热身忙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中国之队向外界发布了相关的赛事信息。在世界杯举行期间,国足将安排三场热身赛,这也将是阿兰·佩兰接手国足之后的首秀。

根据中国足协的相关赛事安排,中国队将在6月18日和22日分别在沈阳和济南与马其顿国家队进行两场国际A级比赛,此外中国队还将在6月29日于深圳与马里队进行第三场国际比赛。

6月份的三场国际比赛,也将是国足新帅阿兰·佩兰第一次带队公开亮相,这毫无疑问将是外界最为关注的焦点。值得注意的是,中国之队6月份三场比赛主题定为“从心开始”,旨在突出全新国家队将士们的决心和球迷的关心支持。

根据中国足协的集训安排,此次中国国家队将于6月10日集中,全力备战6月份的三场热身比赛。对于刚刚结束中超联赛的国脚们来说,留给他们放假的时间实在不算多。

(责编:实习生 齐佳、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