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中超竞争激烈教练压力增大 唐尧东马林双双下课

孙永军

2014年05月29日08:2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唐尧东马林双双下课

2014赛季中超竞争更为激烈,教练员的压力也大大增加。昨天,目前战绩不佳的河南建业和大连阿尔滨分别宣布球队主帅唐尧东、马林下课。

唐尧东此前曾多次执教建业,上赛季带队河南建业中甲成功冲超。本赛季建业增加投入,力完成保级,但球队目前形势不妙,14场比赛只赢了2场比赛,输掉了7场比赛,目前积分仅11分,排名联赛垫底。在球队战绩不佳、且是老板胡葆森投资足球20年之际,唐尧东本人也不希望球队最终降级,为此主动提出辞职。

昨天,建业发布官方通告,同意唐尧东、俱乐部总经理张卫军两人辞职。据悉,建业目前候选主帅名单中李章洙在列。

阿尔滨主帅马林的下课则颇为突然。本赛季,阿尔滨花费较大力气才将马林从辽足挖来,马林带队阿尔滨征战联赛还不足3个月。尽管阿尔滨队拥有于大宝、布鲁诺、于汉超、李学鹏、陈涛等球星,但因种种原因,球队未能展示出强大的战斗力。目前大连阿尔滨队积14分位列第13位,排名联赛倒数第4,降入保级区。

昨天,阿尔滨宣布同意马林辞职请求,并感谢马林对阿尔滨队所作贡献。截至目前,中超已有萨布利奇、宫磊、唐尧东、马林4名主帅下课。

(责编:温静、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