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赞助商巨额奖金诱惑英格兰

周磊

2014年06月02日08:5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赞助商巨额奖金诱惑英格兰

尽管英格兰队并不被外界看好,赞助商还是为他们开出了高额的夺冠奖金,如果英格兰夺得大力神杯,光是从服装赞助商那里就能得到1000万英镑。

世界杯32强的球衣赞助合同,总价值达到了平均每年2.23亿英镑,平均每支球队的赞助合同约为700万英镑。在球衣赞助商方面,英格兰的合同达到了每年2500万英镑,超过了德国、巴西、意大利等多支世界劲旅,只有法国的球衣合同比他们更值钱。据英国媒体透露,英格兰的球衣也是世界上卖得最好的,他们的球衣赞助商为英格兰开出巨额奖励,如果最终夺得冠军,英格兰将得到1000万英镑的额外分红。

英格兰这次只有5名球员在南非世界杯出场过,一向高调的英媒体对于这支青年军少了很多要求。

>>链接 两大名将世界杯后离队

京华时报讯 英格兰媒体昨天透露,新加入美国大联盟的纽约城队已经搞定了兰帕德和比利亚,两人将在7月正式完成加盟。

切尔西在赛季中期就告诉兰帕德,不会为他提供新的合同,35岁的兰帕德开始与洛杉矶银河联系,但纽约城斜刺里杀出。兰帕德的年薪将下降一半以上,不过他的合同中有丰富的奖金条款。

纽约城还签下了比利亚,后者昨天出现在曼彻斯特,与纽约城的官员会面。上赛季比利亚帮马竞夺得西甲冠军与欧冠亚军,不过马竞并不打算和这位老将再续前缘,他也将离开欧洲主流联赛。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