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兰帕德下赛季确认离队 13年功勋老将告别斯坦福桥

2014年06月03日08:2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据《天空体育》报道,切尔西老将兰帕德已确认将离队。据报道,正随英格兰队备战世界杯的兰帕德将加盟美国大联盟新军纽约城俱乐部,并于上周与该俱乐部的代表进行了初步会谈。

兰帕德在13年斯坦福桥岁月中出场648次打进211球,是俱乐部历史头号射手,随队斩获三次英超冠军,四次足总杯冠军,两次联赛杯冠军,一次欧冠冠军和一次欧联冠军。

兰帕德在一份声明中说:“13年前,当我刚来这里时,我绝不会想到我会有幸打这么多比赛,并与球队分享如此巨大的成功。俱乐部已成为我生命的一部分,要感谢许多给我机会的人。首先,感谢肯-贝茨,是他冒险签下了那个年轻的我。如果没有他,这段旅程根本不会开始。感谢阿布拉莫维奇,他拯救了俱乐部,将我们带上了新的高度。他将俱乐部打造成世界顶级的渴望打动了我们每一个人。”

“感谢所有在切尔西帮助我进步的教练。我从他们每一个人身上都获益良多。感谢所有出色的队友们,长久以来我有幸与他们一同训练、比赛。他们的球技和友谊都让我受益匪浅。我还要特别提到俱乐部上上下下所有的工作人员,幕后英雄,他们没有收获荣耀,但没有他们俱乐部将根本无法运转。”

“俱乐部会继续前进,作为一个切尔西人,我从不怀疑球员们的能力,他们将延续我们长期以来成功的道路。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是,我要感谢切尔西的球迷。我相信他们是世界上最棒的球迷。是你们从一开始就支持着我,不仅在场上,也在场下我个人生活遭遇困难时。我永远铭记在心。”

“能与你们共同经历如此多特别的时刻,我深感荣幸。在博尔顿,在阿姆斯特丹,在慕尼黑,太多太多。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以及我们全队,都无法创造那些时刻。不论下一步的挑战是什么,我永远与你们同在,切尔西永远在我家中,也在我心中。希望能尽早与你们做一个恰当的告别。与此同时,感谢你们丰满了记忆,感谢你们书写了历史!”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