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围甲联赛第五轮 大连上方4比0横扫湖北队

施绍宗

2014年06月04日08:3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围棋甲级联赛第5轮 大连胜湖北继续领跑

2014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5轮比赛昨天进行,在榜首大战中,韩国外援朴廷桓击败檀啸助大连队以4比0狂扫排名第二的升班马湖北队。九冠王重庆队以1比3不敌上海队遭遇三连败,重庆队主力古力在主将之战中不敌上海队的韩国外援罗玄。

卫冕冠军重庆队昨天在围甲联赛第5轮对阵近几年因队伍老化而战绩波动厉害的老牌劲旅上海队,重庆队按照轮换原则雪藏了上升势头甚猛的小将杨鼎新,结果出战主将之战的古力陷入苦战,最终不敌韩国小将罗玄,成为重庆队落败的主因。

坐拥三位世界冠军但赛季初表现低迷排名垫底的北京队本轮主场以4比0大胜浙江队,终于重现强队风采。其余比赛,时越击败党毅飞帮助贵州百灵队客场以3比1击败升班马成都队,广西华蓝队在韩国外援李世石缺阵的情况下仍以3比1击败辽宁觉华岛队。遣尽主力的西安曲江队本轮也以0比4惨败于山东景芝队,继续深陷保级泥潭。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