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帕克确认出战首场总决赛 “我会继续追逐我的梦想”

潘天舒

2014年06月05日08:2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帕克确认出战首场总决赛

帕克资料。新华社发

马刺的核心后卫托尼·帕克昨天确认,他左脚踝伤势不会影响他出战总决赛第一战。

“我在季后赛首轮对阵小牛队第4场扭伤了脚踝,在这之后我带着疼痛继续打球,结果在西部决赛对阵雷霆队第4场又扭伤了脚踝”,帕克说道,“我咬着牙,因为我并不想放弃我的队友们。不过疼痛在西部决赛第6场加重,当时我真的不能继续打球了。”西部决赛与雷霆队第6场,帕克因为脚踝伤势加重,仅打了上半场,下半场被迫休战。“这几天我都在接受治疗,好消息是我将会打(当地时间)周四与热火队的总决赛第1场,”帕克继续说道,“也许我并不是100%健康,但我会出现在场上。13年时间里,我打过7次分区决赛,我有机会与马刺队一起开始我的第5次总决赛之旅,这真是太棒了,我会继续追逐我的梦想。”

现年32岁的帕克是马刺队进攻核心之一,本赛季在所打的18场季后赛中,帕克场均出场30.2分钟,交出17.2分4.9助攻2.4篮板。

(责编:温静、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