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小法接受切尔西体检 转会蓝军身价约为2900万英镑

周磊

2014年06月06日08:1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法接受切尔西体检

英格兰媒体昨天报道,法布雷加斯已经前往切尔西接受体检,即将完成转会,身价约为2900万英镑。

阿布在上周安排私人飞机将法布雷加斯接到了切尔西的科本基地。随后,小法接受了体检,并和蓝军高层就薪资展开了谈判。据悉,法布雷加斯向切尔西提出了年薪900万欧元的要求,在经过谈判之后,蓝军高层满足了小法团队的要求。

巴萨希望得到2900万英镑转会费,切尔西打算砍价,不过小法追求者众多,英格兰媒体认为,这一价格极可能是最后的成交价。由于兰帕德宣布离队,法布雷加斯填补这一空缺也顺理成章。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