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李娜抵达温网先秀后练 将以零热身出战

 褚鹏

2014年06月17日07:2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娜抵达温网先秀后练

中国女网名将李娜,昨天亮相温网大满贯主办地、英国伦敦小镇温布尔顿。首日李娜在个人网站上秀的是自己在温网博物馆参观的照片。据悉,李娜教练卡洛斯也于上周日抵达了伦敦。

当地时间6月15日,温网官方发布称:很高兴欢迎李娜来到温布尔顿,并在官网贴出了李娜造访温网博物馆的照片。随后李娜也在其个人主页上发布:“在安静的中央球场接受采访很开心。草地看上去很完美。”同时贴出自己在球场边接受采访的照片。6月16日,李娜再次更新网站称,“今天拍了关于温网的特别电影。第一次参加温网是在1999年的青少年比赛,在19号球场,我当时在球场边拍了照。很高兴看到了玫瑰露水盘。”同时贴出几张近照。

在调整时差后,李娜将在温布尔顿开始热身训练,为即将于下周开赛的温网蓄力。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李娜是从武汉直接前往英国的。而教练卡洛斯则是从北京匠心之轮网校飞往伦敦。两人在法网首轮后,再未一起训练。此前卡洛斯曾希望李娜休整一周后来北京训练。但李娜表示希望多休一周调整身体。这样李娜将以零热身状态出战温网。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