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李娜找到手感 挺进温网第3轮

 褚鹏

2014年06月26日07:1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娜找到手感 挺进第3轮

温网女单昨天进入次轮较量。中国名将李娜迎来了奥地利老将穆斯伯格的挑战,最终李娜以两个6比2战胜对手,率先闯入32强。其他比赛中,拉德万斯卡也顺利挺进第3轮。

世界排名38位的穆斯伯格和李娜同样年过三十。和李娜不同的是,穆斯伯格此前从未闯关温网第二轮,九次对阵世界前十更无一胜绩。不过这位同样年过三十的老将球风稳健,经验也相当丰富,上轮在首盘0比5落后的情况下最终打出连胜12局的高潮淘汰金久慈。虽然李娜过去从未和穆斯伯格有过交战,不过经历了首轮关后,李娜已经找到了草地比赛的感觉。面对李娜的施压,穆斯伯格的失误增多,凭借漂亮的外角发球拿下胜盘局,李娜以6比2先拔头筹。乘胜追击的李娜在次盘开局又率先完成破发,之后再以6比2结束比赛,成为首位闯入温网32强的球手。下一轮她将对阵淘汰了维斯尼娜的斯特里科娃。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