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温网-李娜苦战两盘 双抢七遗憾落败无缘16强

2014年06月27日22:3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娜在比赛中回球
李娜在比赛中回球

人民网6月27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6月27日晚,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中,女单二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迎战来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的挑战,最终李娜经过两盘抢七激战,以6-7(5)/6-7(5)遗憾告负,无缘晋级女单16强。

首盘比赛,李娜一上来就完成破发,但随后的双误让对手破发。之后,捷克姑娘找到状态将优势扩大到3-1。李娜凭借顽强的进攻,在一次内角发球直接得分后,中国金花将比分追至3-3平。随后双方互保两个发球局,比分交替上升至5-5,并最终进入抢七决胜。在抢七决胜局中,李娜2-0领先开局,但随后捷克姑娘依靠成功的上网压迫战术,以7-5在抢七中取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比赛,李娜和第一盘一样,一上来就以Love Game率先保发。之后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一直到5-5平。在双方各自保发后,比赛再度进入抢七。抢七大战中,双方表现依旧旗鼓相当,但最终斯特里科娃连续得分,以7-5再次取胜。(本文图片均为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