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中美超级女排对抗赛落幕 国青女排夺冠北汽女排摘铜

2014年06月27日10:4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7日电(记者李长云)2014“金河投资杯”中美超级女排对抗赛26日在首都大学生体育馆落下帷幕,中国国青女排3:0完胜美国大学生选拔队,夺得冠军,北汽女排则苦战五局3:2战胜美国PAC12太平洋联盟队,摘得铜牌。

前两天的中美女排捉对厮杀中,中国两队表现平平,国青女排凭借一场胜利进入与美国大学生选拔队的冠军争夺战,而两战皆负的北汽女排与战绩稍逊的美国PAC12太平洋联盟队争夺铜牌。

26日的决赛,中国国青女排在阵容上略作调整,面对前两场表现抢眼的美国大学生选拔队,国青女排稳扎稳打以25:21、25:17和25:18战胜对手。在铜牌争夺战中,北汽女排首发阵容不变,只是张硕和张云逸在位置上互换,14:25丢掉首局后,北汽女排以25:18扳回一局。双方竞争进入白热化,北汽女排25比16拿下第三局后,美国PAC12太平洋联盟队25:22将大比分扳平。决胜局中北汽女排更胜一筹,最终以15:13艰难获胜。

今年的中美超级女排对抗赛北京站全部结束,相比前几年阵容不够齐整的美国对手,今年两支美国队的实力和水平都有提升,为中国国青女排和北汽女排提供了很好的锻炼机会。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