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温网彭帅晋级16强 李娜遗憾落败

 褚鹏

2014年06月28日07: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彭帅晋级16强 李娜遗憾落败

去年曾杀入温网女单8强的李娜,在今年温网第三轮提前离场。北京时间昨晚,面对世界排名第43位的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李娜以两个6比7不敌对手,止步32强。而彭帅则3盘力克戴维斯杀入16强,追平了自己在温网的最佳战绩。

李娜此前曾2次与斯特里科娃交手,在2011年的澳网和法网,李娜都是2盘击败对手,之后取得了一亚一冠的佳绩。昨天李娜在自己的发球局做得不错,虽然全场发出了7个双误,但整场比赛没有让对手破发。而在斯特里科娃的发球局中,虽然李娜多次拿到破发点,却因为过于追求角度导致失误。全场李娜的主动失误达到了37次。这也让两盘比赛都以抢七分出胜负。李娜在关键分上的2次失误,成全了斯特里科娃。

在另一场比赛中,彭帅的晋级之路走得跌宕起伏。面对近期状态不错的美国新锐戴维斯,彭帅第一盘被打了个0比6。但随着戴维斯在第二盘体能下降,相比之下彭帅的状态反而此消彼长。在熟悉对手的球路后,彭帅趁势连下2盘,以2个6比3淘汰对手。

在2011年和2012年,彭帅曾经两度杀入温网16强。但此后受伤病影响,彭帅的单打状态下滑。本次温网,彭帅依然坚持两线作战。目前彭帅与谢淑薇的双打比赛也已晋级第二轮。在其他比赛中,近期排名上升到世界第三的哈勒普轻松晋级16强,德约科维奇则3盘击败西蒙晋级。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