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甜瓜“巡游”火箭 披7号球衣引林书豪不满

宋翔

2014年07月04日07:2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甜瓜披7号球衣引林书豪不满

为了能笼络自由球员安东尼的欢心,昨日火箭队在丰田中心门口的电子屏幕上放上了安东尼身穿火箭队的照片。但很快人们就发现了问题,安东尼穿的是7号,这正是林书豪的战袍号码。休斯敦媒体随后报道称,林书豪感觉火箭队的这种做法对他缺乏足够尊重。而外界对此的解读还有,林书豪在火箭队的日子正在倒数。

安东尼作为自由球员,他未来去向引人注目。当然,那些对“甜瓜”感兴趣的球队也会使出浑身解数来招募安东尼。这次火箭队和去年招募“魔兽”霍华德一样,老板亚历山大,总经理莫雷,主帅麦克海尔,核心哈登、霍华德,名宿德雷克斯勒等人组成了豪华“招募团”,他们陪伴“甜瓜”在休斯敦度过了4个半小时。

除此之外,火箭队还特意将安东尼身穿火箭队7号球衣的照片放在了丰田中心的电子屏幕上,但这一做法令林书豪感到不爽,毕竟他是火箭队这个号码的主人。

安东尼还没有决定加盟哪支球队,在和火箭队会面后,他还会和小牛队和湖人队会面。而如果安东尼决定加盟火箭队的话,那么球队必定会交易一些球员,这样才能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签下“甜瓜”,而林书豪则是最有可能被交易的球员。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