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深圳球员开始恢复训练 罢赛与否队员存不同意见

郑小龙

2014年07月19日10:4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圳球员开始恢复训练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根据赛程,今天晚上,深圳红钻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八喜,由于遭遇欠薪,深圳球员曾表示,如果拿不到钱,将坚决罢赛。不过,昨天,已经停训多日的深圳球员开始恢复了训练,至于是否罢赛,还要看今天情况的进展。

  此前,中国足协工作组听取了球员的意见,收走了球员手中的欠条和合同复印件,但只是表示“需要研究研究”。而深圳队球员则表达了自己的两点意见:“第一,19日比赛开始前必须收到全部欠薪;第二,如果比赛前收不到钱,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以及中国足协必须召开新闻发布会,承诺发放欠薪的具体日期。”但截止到昨晚,球员们依然没有收到银行的到账通知。

  不过,虽然没有收到俱乐部发的欠款,但是队员们已经开始了训练,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好的现象。至于是否罢赛,队中还存在着不同意见,有的认为应该坚持到底,拿不到钱就罢赛,而有的球员则认为可以再给俱乐部一个机会,毕竟俱乐部的转让工作快要完成,届时应该就会有款项入账,就能够拿到被拖欠的工资和奖金了。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八喜已经抵达了深圳,八喜依然做好了打硬战的准备。如果一旦深圳队罢赛,按照中国足协规定,深圳将被取消中甲参赛资格,也就是说球员和俱乐部将会双输。

  ■相关

  部分队员打算离开深圳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这几天,有关深圳红钻欠薪一事闹得沸沸扬扬,而球员们则也是郁闷不已。吃青春饭的这些队员坦言,这么长时间,如果没有家人的支持早就支持不下去了,不少球员的合同是到年底结束,很多球员都想着尽早离开深圳俱乐部。

  此前,深圳队曾在足协杯中背朝鲁能球门静默,之后有传言称,球员的这些行为很可能导致俱乐部转让不成功或者贬值。对此,队员王洪亮表示:“每次谈判不成功,就说是球员不职业,没有为俱乐部利益考虑,请问俱乐部为球员做了什么?”

  另外一名队员任鹏则说得更加直接:“不到万不得已,谁会选择这种表达诉求的方式!如果俱乐部真的做到按时发放工资奖金,谁会没事吃饱了撑的以这种方式讨薪!真心地希望中国的职业足球永远没有欠薪!没有了欠薪,就不会再有罢赛!”

  据了解,深圳红钻很多球员的合同都是到今年年底到期,虽然深圳是一座非常宜居的城市,但是很多球员已经开始寻找下家,哪怕与北京八喜的比赛选择罢赛后,球员无法以自由身转会,或者会受到处罚。很多球员已经对俱乐部心灰意冷,不打算继续留在深圳俱乐部。“这一路走来,最对不起的就是家人了!”昨天,队员王洪亮如是说。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