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卡瓦次勇梅开二度 勇夺兰州绕圈赛冠军【2】

2014年07月21日10:34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卡瓦次勇梅开二度 勇夺兰州绕圈赛冠军

卡瓦次勇梅开二度 勇夺兰州绕圈赛冠军【2】

  人民网兰州7月19日电(杨健)7月19日,2014第十三届“天佑德青稞酒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迎来了本届比赛的最后一战——“天佑德青稞酒”兰州绕圈赛的比赛,选手们也将“速度与激情”在西部重镇兰州发挥地淋漓尽致。最后,来自乌克兰阿莫尔维塔队的卡瓦次夺得了赛段冠军,成为环湖赛最后一个赛段的“王者”。

  作为本届环湖赛的收官之战,“天佑德青稞酒”兰州绕圈赛的比赛距离为91.7公里,起终点均位于兰州会展中心,选手们进行了总数为5圈的绕圈赛,每圈18.27公里,在第二圈和第四圈分别设有一个途中冲刺点。

  上午9时30分,比赛正式打响。虽然前十二赛段的比赛结束后,各色领骑衫已无太大悬念,但收官之战赛段冠军的竞争依旧异常激烈。比赛开始后大团一改往日作风,不给突围选手任何机会,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和乌克兰科尔斯两支车队在前方为大团的控制权展开激烈争夺,后者占据明显优势。

  比赛开始后,赛道两旁兰州的市民也竞相观看,为选手们加油鼓劲。“环湖赛已经在兰州已经举办了三年,每年我和家人现场观看,作为自行车竞技比赛,它给我们这座城市带来了激情和活力。”一名市民说。

  最终,比赛以大集团冲刺的局面完美收官,来自乌克兰阿莫尔维塔队卡瓦次再次夺得赛段冠军,以微弱优势率先冲过终点,夺得了环湖赛收官之战的赛段冠军,这也是他在本届环湖赛中收获的第二个赛段冠军。日本维尼凡蒂尼队格雷格、德国耐特普队斯科恩分获第二、第三名。

  至此,2014第十三届“天佑德青稞酒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十三个赛段的比赛全部结束,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队大卫德诺克以51小时39分58秒的总成绩成为本届环湖赛霸主,并荣膺亚洲最佳选手,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葛尔德获得爬坡王,乌克兰科尔斯队科农恩科夺得冲刺王。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