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自行车

环法赛结束第14赛段争夺 中国车手计成为荣誉而战

2014年07月21日08:3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计成为荣誉而战

  昨天,2014年环法自行车赛结束了第14赛段的争夺,赛程已过三分之二,盛宝车队的波兰车手马伊卡以5小时08分27秒拿下个人首个环法赛赛段冠军。首次参赛的中国车手计成虽排名垫底,但能站在环法的赛场,他已知足。

  虽然计成的成绩依然垫底,但是他还是表现了很好的团队配合意识,计成表示他将尽全力完成所有比赛,要在巴黎冲线,“我们一直很努力,所以我也感觉有些累了,但我希望可以没事,能够通过阿尔卑斯山区的考验,到时候我会开始考虑怎么到达巴黎。”

  作为首位参加环法大赛的中国车手,计成很自豪,“以前都是在中国看环法比赛,如今来到这里参赛真的是梦想成真了。没有遗憾,我还要继续享受比赛。”(刘旭辉)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