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埃夫拉转会尤文图斯 杰拉德退出英格兰队

徐扬扬

2014年07月22日15:38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坛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俱乐部昨晚(北京时间7月21日)正式宣布,法国老将埃夫拉加盟,转会费120万英镑,签约两年。

据悉,埃夫拉的转会费将分两次付清,转会期将首付60万英镑,2015年7月1日前支付其余60万英镑。如果尤文斯取得2015/2016赛季的欧冠资格,将额外支付给曼联30万英镑。

埃夫拉2006年1月从摩纳哥转投曼联,至今为红魔出战379场打进10球,随队拿到5次联赛冠军、3捧联赛杯、1次欧冠冠军和世俱杯,并3次入选英超年度最佳阵容。

羊城晚报讯 记者徐扬扬报道:英足总网站官方昨天(北京时间7月21日)正式宣布,队长杰拉德正式从英格兰队退役,14年“三狮军团”生涯宣告终结,其英格兰队的履历定格在114场进21球。

杰拉德透露,退出英格兰队的决定与利物浦主教练罗杰斯有关:“最终让我做出决定的是罗杰斯,我需要确保自己的身体状况可以继续为俱乐部效力,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英格兰队主教练霍奇森评价说:“对于这个决定我很失望,但是我能理解他的选择,杰拉德是一个无与伦比的球员,不仅为球队带来战术影响,还是球队的精神领袖,是每一个球员的榜样。”

杰拉德作为英格兰队长出场过38次,114场的国际比赛也仅次于希尔顿和贝克汉姆,位列队史第三。

J罗获世界杯最佳进球奖

羊城晚报讯 记者徐扬扬报道:昨天,国际足联评选出了巴西世界杯的最佳进球,金靴奖得主、哥伦比亚前锋J罗面对乌拉圭那个的胸部一停转身凌空抽射的“世界波”当选。

约有400万网友参与本次最佳进球的投票,80%的人们选择了J罗。世界杯1/8决赛哥伦比亚对阵乌拉圭的第28分钟,队友阿吉拉尔头球摆渡给J罗,只见他在距球门22米处胸部停球后转身凌空劲射,皮球击中门楣下沿弹入网内。

J罗这粒进球给球迷们留下深刻印象,最终力压范佩西面对西班牙攻进的那个“天外天仙”的鱼跃头槌,以及J罗自己面对日本打进的那脚杂耍进球,成为本届世界杯的最佳入球。

这已是南美球员连续第三次获得世界杯最佳入球奖,之前两次分别是2006年阿根廷队的马克西和2010年乌拉圭队的弗兰。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