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女篮

玛雅·摩尔单场狂拿48分 创WNBA历史第二得分纪录

2014年07月23日14:42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玛雅·摩尔单场狂拿48分 创WNBA历史第二得分纪录

新华社华盛顿7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女篮“得分狂人”玛雅·摩尔22日再度上演了神奇表现,她单场独得48分,帮助明尼苏达山猫队112:108力克东区劲旅亚特兰大梦想队的同时,也创下了WNBA历史单场得分第二高纪录。

摩尔此役30次投篮命中16球,三分线外更是9投7中,山猫队通过两个加时赛的艰苦鏖战最后取胜。目前WNBA单场得分纪录由里奎娜·威廉姆斯保持,她在上赛季曾上演过单场独得51分的神奇表现。

现年25岁的摩尔自2011年加盟WNBA,职业生涯场均得分高达24.1分,是当今世界女子篮球界最为顶尖的得分手之一。

摩尔曾在WCBA山西兴瑞女篮效力两个赛季,帮助山西队成功实现两连冠。她曾在2013年创造过单场60分、13个篮板、6个盖帽和5次抢断的惊人数据。(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