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男篮国家队

宫鲁鸣狠批男篮作风 强调目前最需解决思想问题

2014年07月24日09:0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宫鲁鸣狠批男篮作风

中国男篮昨天转战哈尔滨,继续中欧对抗赛。赛前训练时,铁帅宫鲁鸣狠批球员作风。

男篮热身安排在上午,投篮训练时,队员们显得心不在焉。宫鲁鸣当即喊道:“你们一个个是没睡醒吗?是不是觉得我应该当着媒体骂你们才合适?捡球那么慢,都干什么呢?”

训练结束后,宫鲁鸣强调,球队目前最需要解决的是思想问题,“首先要拿出斗志,我看思想上的问题比技术上更重要。年轻队员只有在场上拿出拼劲,才能弥补技战术上的不足,如果没了拼劲,其他的就都谈不上了”。

亚洲杯国奥队接连输给印度和中华台北,宫鲁鸣说:“国奥队一切人员安排都要为国家队考虑,他们的人员变化大,训练也很难系统。不过,国奥队的情况实际上反映的就是中国篮球的现状——人才济济,能力弱弱。”(潘天舒)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