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皇马与西甲莱万特达成一致 纳瓦斯将加盟伯纳乌

潘天舒

2014年07月27日10:5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与西甲莱万特达成一致 纳瓦斯将加盟伯纳乌

  皇马昨天宣布与西甲莱万特达成一致,来自哥斯达黎加的门将凯勒·纳瓦斯将加盟皇马。

  纳瓦斯是克罗斯和J罗之外的又一位世界杯红人。哥斯达黎加是巴西世界杯最黑的黑马,纳瓦斯正是该队的主力门将。据悉,这次皇马为纳瓦斯付出了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双方签约5年,纳瓦斯的年薪将是180万欧元。

  27岁的纳瓦斯此前一直在阿尔巴塞特、莱万特这样的小球队效力,他非常清楚,自己接受的是一份一生难求的合同,无论竞技层面还是经济层面都如此。

  纳瓦斯是皇马今夏在转会市场签下的第三名球员,在他之前,托尼·克罗斯和J罗已经亮相伯纳乌。纳瓦斯的加盟,加大了卡西利亚斯离开皇马的可能,卡西的下家有可能是英超豪门阿森纳。(京华时报记者潘天舒)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