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C罗揽西甲三大奖 却遭女主持人调戏

2014年10月29日18:30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罗揽三大奖 却遭调戏

  C罗

  北京时间昨天,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也颁出了西甲上赛季各大奖项,皇马成为大赢家,C罗荣获三项大奖,赛季最佳前锋、赛季最佳进球、赛季最有价值球员,摩德里奇最佳中场,拉莫斯最佳后卫,纳瓦斯获最佳门将,马竞主帅西蒙尼获得最佳教练,巴萨中场伊涅斯塔获最佳进攻中场。

  C罗独揽三项大奖可谓实至名归,皇马前锋是去年西甲联赛的金靴奖得主,他在联赛中打入31球与英超金靴得主苏亚雷斯共享欧洲金靴奖的荣誉。C罗打入这31个进球只用了30场比赛,而他的平均进球数高达每场1.03个。

  新赛季C罗出战14场,打进21球,继续着疯狂的进球势头。最近11次代表皇马出场,C罗场场进球,一共19球,打破自己2013/2014赛季连续10场破门的个人最佳纪录。本赛季西甲,内马尔9球,梅西7球,两人加起来,等于C罗的16球。

  在昨天的西甲颁奖典礼上,C罗成为绝对的主角,他不但摘得三项大奖,还遭女主持人“调戏”。女主持人对C罗说:“你是我见过最多次的穿着内衣的男人,也是体毛最少的男人”,全然不顾C罗身旁的女友伊莲娜。

  这有趣的一幕在网上引发无数调侃,网友“Cv_L”说:“主持人 ,你可知道除了伊莲娜,C罗还有多少后宫在现场?” (刘大伟)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