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曝迪玛利亚将远走大巴黎 身价6500万刷新厄齐尔

王子轩

2014年07月28日10:17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迪玛利亚将远走大巴黎

昨天凌晨,西班牙媒体相继报道迪玛利亚将以6500万欧元的身价离开皇马转投巴黎圣日耳曼,不过对阿根廷人青睐有加的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表示,自己并没有听说。

此前皇马出售球员的最高身价是厄齐尔的5000万欧元,不出意外这一纪录即将被迪玛利亚刷新,西班牙媒体称巴黎圣日耳曼将为他向伯纳乌支付6500万欧元。就在前一天,阿根廷人放话如果巴黎那边再不动手,自己就要去曼联了,看来说狠话还是有点用的。去了法甲豪门,迪玛利亚的年薪将涨到800万欧元,几乎是其在皇马的两倍。

同样就在昨天,皇马在国际冠军杯的比赛中点球3比4不敌国际米兰,正在休假的迪玛利亚没有参加。赛后皇马主帅安切洛蒂特意提到了心腹爱将,“我没有听说迪玛利亚要走,他和所有参加了世界杯的球员一样,只是假期稍微长一点,8月5日就会归队。”众做周知,意大利人特别喜欢迪玛利亚,非常不希望后者离开。

在另外一场国际冠军杯的赛事中,曼联3比2击败了罗马,鲁尼和马塔包办了3个进球。

(责编:实习生 齐佳、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