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德乙劲旅主场抢分不易 日职领头羊难啃硬骨头

2014年08月02日10:1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乙劲旅主场抢分不易 日职领头羊难啃硬骨头

  周六竞彩赛事除了杯赛外,还有法乙、德乙、瑞超、挪超、巴甲、日职这些赛事。德乙的莱比锡外有红牛集团资金助力,内有前德甲名帅兰尼克进行体育运营,得以在短暂时间内升入乙级联赛;亚伦上季重回德乙后,表现并不理想,与升级无缘。莱比锡虽得到金元帮助,但毕竟经验欠奉,首轮主场未必能如愿抢分。圣保利与因戈尔上季表现相当,历史交手也连平两场,本场比赛圣保利同样很难取胜。波鸿已不复当年之勇,菲尔特还有一定的战斗力,而且历史交手做客并不落下风,本场比赛很有可能得分。

  日职联赛第18轮,浦和红钻目前联赛排名榜首,17轮比赛取得11胜3平3负,积36分领先第二的鸟栖2分。球队上轮联赛主场被鹭岛逼平,但在此之前状态如日中天,主场一度10连胜走势,可见日本“红魔”主场的威力确实不一般。客队神户胜利船原本是日职联劲旅,但球队两年前不幸降级,本赛季强势回归,目前联赛排在第6位。17轮下来取得6胜7平4负积25分,虽与第一集团军有不小差距,但表现还算出众。不过球队在世界杯后状态不佳,4场各项比赛1平3负没有胜迹,上轮更是主场5球惨败大阪钢巴。双方此前28次交战,浦和14胜2平12负稍占上风,不过最近6次交手1胜5负处于下风。

  法乙的索肖上赛季在法甲最终以2分之差排名第18,降入乙级、新赛季索肖并未有换帅,队内一部分核心球员也得以留队,整体实力在法乙还是算上游。季前的友谊赛索肖挑选了四个对手,结果在最近的一场中击败法甲球队梅斯,这也是该队友谊赛唯一胜利。客队奥尔良作为升班马,上赛季在法丙赛场,该队取得17胜14平3负,不败率颇高,球队在季前的友谊赛中取得2胜1平2负,从引援情况来看,该队基本保持上赛季原班人马,锋线上增加了两名边锋补充实力。

  巴甲方面,博塔弗戈赛季至今主场2胜2平保持不败,但克鲁塞罗客场虽然只有4胜2负,但本季表现异常强悍,做客未必没有机会赢球。圣保罗遭遇两连败,状态下滑;克里西乌马同样遭遇连败,但历史交手并不落下风,所以圣保罗有可能持续性下滑。

  挪超的斯特罗加斯特欧冠资格赛出局后,在联赛客场击溃表现欠佳的桑内斯结束颓势;松达尔最近5场各项赛事仅仅1平3负;斯特罗状态反弹,松达尔一蹶不振,主队再胜的可能性较高。法尔肯堡表现平平,马尔默未受双赛影响,状态持续强悍,做客赢球机会不小。厄勒布鲁平局偏多,但哈尔姆的表现更令人担忧,历史交手厄勒布鲁更是连胜4场占据绝对优势,本场也可高看一线。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