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足球界为灾区献爱心 足协杯中超赛前默哀

2014年08月06日08:1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协杯中超赛前默哀

  有鉴于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昨天,中国足协下发通知,“为悼念在地震中的遇难者,足协决定本周足协杯、中超、中甲、中乙联赛之中举行默哀仪式”,多家俱乐部已自发组织起捐款、捐物、义赛等活动。

  地震发生之后,中国足球界也在献上一份爱心。为了悼念在地震中的遇难者,中国足协经过研究之后做出决定,在8月6日的足协杯,8月9日、10日进行的中超、中甲、中乙的全部比赛开赛之前举行默哀仪式,默哀时间1分钟。中超公司、多家中超俱乐部均在第一时间通过官方微博为灾区祈福。鲁能通过官网和官方微博同时发文:“愿逝者安息,祈困者脱险,愿生者坚强。”

  各家俱乐部也有诸多实际行动,恒大捐款1000万元现金以及200万瓶矿泉水。万达集团也捐款1000万元。中能决定将与江苏舜天的比赛定为慈善义赛,全部比赛门票收入捐给灾区。中乙四川隆发俱乐部将8月9日与梅州客家的所有门票收入都捐赠给灾区。(孙永军)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