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曼联美国捧杯 范加尔改造红魔起点高

张巍

2014年08月06日08:1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加尔改造红魔起点高

昨天上午,曼联在遥远的美国3比1逆转利物浦,夺得了国际冠军杯的冠军,这也是范加尔上任之后带领曼联拿到的第一个冠军头衔。不过对于荷兰人来说,他对曼联的改造只能说是刚刚开始。

范加尔上任之后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将曼联的阵型改成了352,这是一个让荷兰国家队在刚刚过去的巴西世界杯中大放异彩并获得季军的阵型。而在这次国际冠军杯中,范加尔将自己在荷兰国家队驾轻就熟的阵型移植到了曼联,单单从进攻体系的表现来看,3比2战胜罗马、5比3战胜国米、3比1战胜皇马和利物浦,红魔在进攻端的表现相当震撼。而范加尔也已经基本锁定了鲁尼在前场的核心位置,加上范佩西、维尔贝克和马塔等人,新赛季曼联在进攻端的表现应该不会太差。

但是在防守端,范加尔就需要头疼一阵了:在荷兰国家队的时候,范加尔有弗拉尔、布林德等好手可用,但是到了曼联,范加尔发现随着费迪南德、维迪奇和埃弗拉等人的集体出走,曼联的后卫线面临彻底的重建,但是到现在曼联也只是引进了卢克肖这个边后卫,在关键的中后卫位置上曼联目前还没有任何进展。如果范加尔不能在转会市场上找到合适的中后卫,那么荷兰人的352改造还仅仅停留在初级阶段。

(责编:实习生 齐佳、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