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赵爽怀孕?领队辟谣 称其暂时离队只为调养身体

潘天舒

2014年08月08日08:1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爽怀孕?领队:扯淡!

昨天有传言称,女篮队员赵爽因怀孕退出国家队,目前在家中自己训练。对此,女篮领队薛云飞给予了回击,他表示,赵爽离队是要调养身体,但并不是被裁员,未来还可能重回国家队。

对于网上关于赵爽的传闻,薛云飞非常气愤。他表示:“这种消息绝对是扯淡,写这种消息太不负责任了。赵爽是在国家队赴美拉练之前就已经离队了。在过去几届国家队里,赵爽都是作为主力球员参加比赛的,但是今年锋线竞争很激烈,她也从主力的位置变成了替补球员,对她本人来说,压力很大。”薛云飞表示,因为压力的原因,赵爽开始失眠,“睡不好觉,也影响了她的身体状态,渐渐地无法跟上全队的训练。赵爽本人向队里提出了离队的申请,我们也同意了。”

对于赵爽的近况,薛云飞还表示:“我刚还和她通过电话,了解她最近的情况。她回去后一直在调理睡眠和身体,最近状态好多了,她应该要开始参加沈部女篮的训练了。”女篮今年最重要的任务是参加在土耳其举行的女篮世界杯,谈到赵爽是否还有机会参加这次比赛,薛云飞说:“我们参加女篮世界杯的大名单一共有24个人,赵爽也在其中,她能否参加这次比赛,要看她的状态恢复情况,我们会及时和她沟通。”

>>回应

篮球女神无奈中枪

对于网上的传言,赵爽本人昨天也做出了回应,她称此传言为“恶意中伤”。

赵爽今年24岁,近几年她是中国女篮备受瞩目的新星之一,尚未结婚的她,因为外形靓丽而被网友奉为“篮球女神”。

人红是非多,这次赵爽就惨遭谣言中伤,她无奈地在微博上回应说:“恶意中伤别人可不好,希望你们原谅自己给别人造成的伤害。”一直以来,赵爽都是中国女篮的希望之星,不过上赛季在沈部,赵爽的状态出了大问题,她的出场时间降到了19.8分钟,场均数据暴跌到了7.5分3.3个篮板。作为对比,2011-2012赛季,她场均能砍下12.1分6.2个篮板2.7次助攻,那也是她竞技状态最好的一个赛季。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