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奥登因殴打前女友被逮捕 大帝认错:事情有些失控了

2014年08月08日08:3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格雷格·奥登(左)被警方逮捕 新华社/美联
格雷格·奥登(左)被警方逮捕 新华社/美联 

人民网8月8日电 北京时间8月7日,据《印第安纳星报》消息,NBA状元秀、前开拓者热火球员格雷格·奥登近日在劳伦斯市被当地警方逮捕,原因是他涉嫌殴打前女友。

据警方透露,当他们抵达事发住所后发现受害人正横躺在一张床上捂脸哭泣,一位自称是受害人好友的女子率先告诉了警方事情的经过,“他用拳头打她的脸。”目击证人说。

根据当时的警方记录显示,受害人鼻子出血、肿起,鼻子和前额部位都有开裂伤。警方还注意到,在沙发、地板上都有血迹,起居室地毯上也有血迹,还有一些来自于一个打翻的花盆的尘土。

奥登供认,他与这名女子曾经有过恋爱关系,两人在约两个月之前分手。“我错了,我知道发生了什么。”奥登说,“今天的事情有些失控了,我想追上她,可是我的亲戚和周围的人都拉住我的手,于是我就急了,我把手挣脱出来,然后挥拳打了她。”

2007年,奥登以“状元”的身份加盟波特兰开拓者队,不过因为膝伤,他从2009年开始就远离球场,去年被迈阿密热火队签下。上赛季奥登代表热火队出场23次,场均得到2.9分。目前奥登还是自由球员,尚未和任何球队签约,此前有消息称快船对他进行了试训。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