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青奥首场比赛 委内瑞拉7比0大胜巴布亚新几内亚

2014年08月15日08:1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委内瑞拉队队长德伊娜·卡斯特利亚诺斯(前)在比赛中争球。

人民网北京8月15日电(杨磊 实习生 刘叶瑶)南京青奥会第一场比赛于14日晚在五台山体育场拉开帷幕。委内瑞拉女足经过80分钟比赛,以7:0战胜巴布亚新几内亚队,成为南京青奥会首场比赛的胜利者。委内瑞拉女足队长德伊娜·卡斯特利亚诺斯在比赛中上演“大四喜”。

尽管南京青奥会尚未开幕,但这场女子组的足球预赛仍然吸引了为数不少的观众现场观赛。作为本次女足比赛的夺冠热门之一,委内瑞拉队在开场就对巴布亚新几内亚队的球门发起了猛烈攻势,而巴布亚新几内亚则很少能组织起有效攻势,常常不能将球成功带过半场,只是得益于后卫线以及守门员艾琳·达维亚加的稳定发挥才力保球门不失。

比赛第19分钟,委内瑞拉队的攻势初见成果,在前场配合后9号卡斯特利亚诺斯一记势大力沉的劲射洞穿球门,南京青奥会赛事中的第一个得分也就此诞生。第26分钟,委内瑞拉队11号球员莱迪·德尔皮诺在拼抢时撞伤左腿,被队医搀扶下场。第40分钟又是卡斯特利亚诺斯在左路过人后一记低平球滚入网窝,梅开二度。上半场比赛也随之结束。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委内瑞拉队开出角球,14号伊拉丽·贝尔加拉门前侧头一顶,皮球划过一道高弧线进入球门,委内瑞拉再度扩大比分。仅仅2分钟后,卡斯特利亚诺斯在一记漂亮的人球分过后在禁区内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卡斯特利亚诺斯上演帽子戏法。8号纳塔莉·帕斯克尔在上下半场担任了输送炮弹的角色,不过在第61分钟,她左脚停球后一脚抽射,帮助己队扩大比分。本场表现出色的卡斯特利亚诺斯在第69分钟上演“大四喜”,一脚左路的低射,守门员扑救不及,比分来到6:0。

在第77分钟,尽管委内瑞拉队的射门偏离球门,但巴布亚新几内亚队的守门员仍然在扑救时不慎受伤,随后下场进行治疗。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第82分钟,委内瑞拉队17号格蕾丝韦利·马克斯在外线突施冷箭,刚刚替换上场的1号守门员费茜·卡西雷只能目送皮球进入球门。这场比赛的最终比分锁定在7:0。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