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疑受经纪人干预 杜兰特为巨额合同退出美国队

2014年08月18日07:38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杜兰特为巨额合同退出美国队

不是“身心疲惫”,而是经纪人的干预,导致凯文·杜兰特在一片哗然中退出了美国篮球队。北京时间昨天,有报道称,NBA新科常规赛MVP杜兰特宣布退出美国队,退出的真正原因可能是受到了其经纪人的压力。

2014年男篮世界杯将于本月底在西班牙开赛。卫冕冠军美国队的阵容一直备受关注。在詹姆斯早早确定无缘该赛事的情况下,杜兰特就被视为这支美国队的领袖。但杜兰特日前却意外地宣布退出美国队,他给出的原因是“自己在时间和精力方面都不能履行自己的义务。”

杜兰特的退出,无疑给美国队带来了一些麻烦,他退出的真正原因也引起不少讨论。有报道称,杜兰特退出美国队与他即将从一家美国体育运动装备公司得到一份总价值超过3亿美元的代言合同有关,因为该品牌与美国队的官方赞助商耐克相冲突。美国篮球协会主席杰里·科朗吉洛也曾暗示,正是合同问题致使杜兰特离开。

昨天有消息称,杜兰特现在的经纪人及其创办的经纪公司才是促使杜兰特退出国家队的主因。报道称,杜兰特的这名经纪人目前对杜兰特即将到手的新代言合同更感兴趣,他希望杜兰特为即将到手的高价合同保持健康身体。(孙杰)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