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亚冠恒大客场输球 新“三叉戟”不好用

关尹

2014年08月21日16:46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三叉戟” 中看不中用

失去孔卡,还有迪亚曼蒂;走了穆里奇,来了吉拉迪诺。加上巴西锋霸埃尔克森,广州恒大的新“三叉戟”在亚冠联赛首次全新亮相。但昨晚他们的表现,只能用三个字来形容:不好用。

要论来头,新援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一点也不比他们的前任小,两人都曾是正牌的意大利国脚。纵观两队实力而言,恒大绝对占据优势,单凭球员身价这一点,迪亚曼蒂一人便可完爆流浪者整支球队。

只可惜,无论迪亚曼蒂还是吉拉迪诺,似乎都很难与其他队友融合到一起,导致恒大在进攻端陷入困境。而身体出众的埃尔克森在国内还可以凭借个人能力呼风唤雨,但到了亚洲赛场,也无法随心所欲了。全场比赛,恒大只有可怜的3次射正,尤其下半场仅有一脚打在球门范围内,这也为本场比赛最后失利埋下伏笔。

对于现在的恒大,人们很容易把新“三叉戟”与上个赛季作比较。事实是,意大利化的恒大确实还没找到最佳节奏。在巴甲MVP孔卡走后,恒大的组织调度直线下降;而随着巴西猎豹穆里奇的离开,恒大的快速反击也踢不出来。

客场首回合0比1输球,其实还能接受。但比失利更可怕的是,郜林、张琳芃两名绝对主力吃到红牌缺阵,对恒大攻防两端的影响都不小。想要第二回合在主场完成逆转,也变得更加困难。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