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内马尔脚踝一级扭伤 或缺席新赛季西甲首战

2014年08月22日19:1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巴塞罗那官网报道
巴塞罗那官网报道

人民网8月22日电(胡雪蓉)北京时间8月22日,巴塞罗那俱乐部通过官网证实,内马尔脚踝一级扭伤,很可能错过球队主场与埃尔切的新赛季西甲首战。

内马尔是在周四的队内常规训练中突然倒地不起,未完成训练就半途退场。最终经过巴萨队医的检查,证实内马尔是左脚脚踝一级扭伤。目前内马尔已经被送往当地的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他能否及时赶上西甲首轮迎战埃尔切的比赛仍是一个未知数。

在巴西世界杯1/4决赛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内马尔被苏尼加踢伤了背部,随后确诊为脊椎骨裂,经过一个多月的疗养才恢复。本周一,内马尔刚刚在甘伯杯中复出,并攻入两球。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