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马赛客场争首胜有难度 米内罗家门口不惧国际

2014年08月23日09:2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赛客场争首胜有难度 米内罗家门口不惧国际

法甲第3轮的比赛中,开局低迷没有取胜的马赛将做客挑战甘冈。甘冈新赛季打了3场正式比赛,开局阶段现在法国超级杯不敌巴黎圣日耳曼,随后联赛首秀主场又输给圣埃蒂安。2场输球的比赛甘冈遭遇的对手实力都要强于自己,所以没有什么值得挑剔的地方。上轮,他们中立场小胜朗斯,终于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马赛本赛季实力确实存在明显的下降,新赛季的法甲目前已经打了2轮,马赛居然没能取胜最近几个赛季实属罕见。从数据看,马赛开局表现不佳主要还是防守造成的,他们首轮就在巴斯蒂亚身上丢了3球,上场面对蒙彼利埃又失了2球。

巴甲第17轮,米内罗竞技坐镇明尼路球场迎战巴西国际。米内罗竞技本赛季的成绩一般,巴西国际本赛季异军突起,联赛16轮取得9胜4平3负积31分排名第2位。(许凯)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