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朱芳雨被曝与妻子离婚 疑似“小三”昨日浮出水面

特约记者 周伟

2014年08月25日08:1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疑似“小三”昨日浮出水面

朱芳雨与胡美的婚礼,这甜蜜瞬间已成过去。

胡美带着儿子到赛场为朱芳雨助阵。

朱芳雨与疑似“小三”的女子在海中拥抱。

昨日,男篮前国手、广东宏远球星朱芳雨被爆已和结发妻胡美离婚一年有余。据胡美的微博“报料”,离婚的原因是朱芳雨不止一次出轨。而事件中的“小三”也被网友“人肉”出来。朱芳雨昨天傍晚作出了回应,他的声明中并没有谈到“出轨”的问题,仅对于网友的关心做出了感谢,并表示离婚是“理性的选择,希望明天会更好”。

离婚时只分了一部分财产

昨天中午不过12时,朱芳雨微博上最新的一条微博的评论数就已经超过了1500条。那条微博是朱芳雨和王仕鹏受邀参加冰桶挑战的视频,打开留言,绝大多数人都在指责他的出轨行为。

而几大门户网站的篮球频道,也都把《朱芳雨与妻子协议离婚》的新闻摆上了头条,而且相关稿件中都提到了一个问题:朱芳雨的婚姻是由于“小三”介入,他本人出轨造成了感情破裂。

所有的新闻源头,都来源于微博上名叫“玩味0胡子”的一条微博声明。而这个微博账户的所有者,正是朱芳雨的妻子胡美。

胡美在微博中写道:“我是一个离了婚的女人。我曾经试着去原谅,但是被原谅过的男人,似乎总是记性不好,即使当时再痛哭流涕,过不几天也会忘得一干二净。我不能说服自己再次信任他。”这段文字,胡美明摆着是揭露出自己前夫朱芳雨当时的出轨事实。她还表示,自己离婚时只分了一部分财产,不到两人总资产的一半。

她严肃地表示:“离了婚,我希望我们之间不再有联系。他曾多次说,即使离了婚,他也把我当成是家人,甚至当成他自己身体的一部分,这辈子他有吃的就不会让我挨饿。但是我不愿。”

昨天傍晚,朱芳雨也更新了微博,他这条长微博的题目叫“真诚去面对”。微博中提到了自己和妻子于去年5月离婚,并表示“我们没有经营好自己的家庭,甚至彼此伤害,我想年轻是一个因素。年轻的时候,错是真的,爱也是真的!在一起是我们双方共同的决定,分开也是双方理性的选择。”朱芳雨表示,孩子将继续由双方共同抚养。

朱芳雨也感谢了所有人的关心,不过,声明对“出轨”这个敏感话题并未涉及。朱芳雨称:“之所以发这个声明,是为了让大家不要在这件事上纠结了。走到离婚这一步,双方都是有责任的。希望这件事告一段落,这对于孩子来说、对于我和胡美来说都是好事。”

甜蜜过去终成遗憾

这件事情发生之后,让朱芳雨和胡美身边的许多人、包括曾经多年采访宏远的一些记者都感到十分遗憾。

当年,朱芳雨和胡美的爱情可谓轰轰烈烈,同为广西老乡,一个是国家男篮的主力,一个是艺术体操队的“金花”。两人相识于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闭幕式上,2004年9月,朱芳雨跟胡美确立了恋爱关系。

2007年,朱芳雨和胡美秘密领取结婚证,不过当时朱芳雨面临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任务,为了不影响朱芳雨的状态,两人决定在北京奥运会后结婚。

这一对夫妻也算得上是体坛佳话。婚后,胡美也给朱芳雨生了两个可爱的宝宝,她带着孩子出现在宏远主场给朱芳雨加油,也曾是摄影记者积极捕捉的风景。就在他们离婚前的2013年3月,也许已经知道了真相的胡美还是带着孩子来到现场为老公加油。后来,出现在球场、带着两个孩子的,更多是朱芳雨的父亲。

目前,胡美经营着自己的艺术体操培训机构,而朱芳雨继续着自己的篮球生涯, 只不过,两个人的人生轨迹,成了两条平行线。

“疑似小三”

微博高调秀恩爱

昨天,有微博网友“扒”出了“疑似小三”的微博。在她的微博里,有不少朱芳雨的影子。如今年4月,朱芳雨赴新西兰放松,而该博主也在4月12日发出一条微博,内容是“我和猪哥去新西兰了,大家不要太想我咯!”在该微博下,有一张登机牌,还有一只卡通猪公仔。

随后几天的微博中,有她和一名男性在海底潜水的照片,男子虽然戴着面罩,但依稀可以从高大的身材看出是朱芳雨。微博网友@用户3bbxj3om2n 在胡美的微博留言,称“朱芳雨早就和小三在一起了,伦敦奥运会前就有网友发来一套,2012年4月27日拍到朱芳雨和一名女子在海中拥抱”。

昨天,这一组图片也在网上重新被翻炒出来,图中的朱芳雨表情放松,环抱着一名比基尼女子,从相貌上看,和网友“人肉”出的小三有极高相似度。

而此人的微博状态也显示,2012年4月27日她的确在三亚。这证明,朱芳雨起码在2012年4月就已经出轨。

据圈内人士透露,这位小三是广州人,家境非常不错,她的微博中动辄去欧洲、美国旅行的图片就是例证,而她对于感情问题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今年演员文章出轨事件,此人的评论是“有时错的其实不是一个人,只是自己不知道自己也有做得不好的地方”,言语间显示了对文章的同情。而她随后的一条微博写道:“我是天鹅,转给土鸭看,”微博写着“爱情是勉强不来的,即便你日日相守,也敌不过他遇到她时的奋不顾身,这就是现实”。

此外,朱芳雨的好友刘晓宇、西热力江、前宏远翻译单正灏等人都和疑似小三互相关注,可见她的存在早已是公开的秘密。

一网打尽

xintaiwangbin9:朱八的形象瞬间变得更高大了,中国篮球现在不行的原因终于找到了,他的劲都使在小三身上了!

gouhezhu:如果是因为性格不合之类的离婚,大家也不好说什么的。但如果是因为在外花天酒地,也不能怪别人戳他脊梁骨了,人还是要有底线的。

horld:朱芳雨犯了一个中国绝大多数男人都想犯的错,而且被多次发现又被多次原谅并自己多次承诺的情况下从行动上也没有看出他有想改正这个错的意愿,也就是朱芳雨他想以后继续顺从自己的欲望和内心,那么离婚也让他有机会找到真正适合他的生活。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