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中超-闫相闯两助攻 毅腾3-1大胜绿城赢得保级战

2014年08月26日08:0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哈尔滨毅腾队员赛后向球迷致谢
哈尔滨毅腾队员赛后向球迷致谢

人民网北京8月2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5日晚,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结束了最后一场较量。联赛副班长哈尔滨毅腾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杭州绿城。第22分钟,韩德明头球攻门为毅腾先拔头筹。第31分钟,多利接闫相闯角球助攻为毅腾扩大领先优势。7分钟后,韩德明接多利直塞单刀梅开二度。第51分钟,阿甘一脚势大力沉的爆射为绿城扳回一球。经过90分钟激战,哈尔滨毅腾主场3-1力克杭州绿城,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积分榜倒数第三的大连阿尔滨4分。

第9分钟,汪嵩罚出的角球奔向后点,吴伟力压毅腾后卫头球攻门完成了绿城开场后的首次射门。第12分钟场上出现争议,毅腾禁区前打出配合,多利突入禁区后面对绿城门将顾超扑救倒地,裁判掏出黄牌示意多利假摔。

哈尔滨毅腾在第22分钟打破场上僵局,闫相闯开出的角球飞向前点,韩德明抢点甩头攻门破网,韩德明攻入了个人本赛季中超第3粒入球。哈尔滨毅腾1-0杭州绿城。

哈尔滨毅腾在第31分钟扩大领先优势,闫相闯的角球奔向中路,毅腾队内头号射手多利高高跃起将球砸入网窝,毅腾这两粒进球如出一辙,而队长闫相闯奉献了两次助攻。第38分钟,哈尔滨再次改写比分,多利外脚背直塞撕开绿城防线,韩德明接球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绿城门将顾超冷静推射远角破门。哈尔滨毅腾3-0杭州绿城。经过2分钟伤停补时,两队上半场比赛结束,毅腾3-0遥遥领先绿城。

第49分钟,闫相闯禁区内得球倚住绿城后卫强行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2分钟后,杭州绿城扳回一城,拉蒙禁区内头球回传阿甘,后者迎球怒射球直挂球网。哈尔滨毅腾3-1杭州绿城。1分钟后,多利获得单刀良机,但这位毅腾射手在突入禁区后犹豫之际被绿城回防球员将球铲出底线。

第76分钟,哈尔滨毅腾后卫福福停球出现失误,马塞纳反抢成功形成单刀,在面对出击的郭纯泉时马塞纳意挑球过掉门将,福福及时将功补过将球破坏出底线。4分钟后,绿城与进球擦肩而过,汪嵩点球点附近近在咫尺的射门高出横梁。随后,毅腾也错失必进球,里卡多禁区内在绿城范晓东干扰下射门,球擦门柱飞出。最终哈尔滨毅腾3-1力克杭州绿城。近5轮首尝胜绩。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