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恒大战西悉尼 助教:90分钟内解决战斗

林本剑

2014年08月27日19:3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90分钟解决战斗

今晚看我们的 埃尔克森(左)和黄博文信心十足

今晚8时,广州恒大队将在主场迎战西悉尼流浪者队。

因为裁判的错判,恒大一周前在悉尼经历了一场郁闷的失利;又因为随后的各种口水战,让今晚的广州恒大与西悉尼流浪者队次回合的比赛成为举国关注的焦点。面对球迷们高涨的复仇情绪,恒大队众将士表示,将在今晚的90分钟内解决战斗,把对手淘汰出局。

主帅里皮在上周的比赛中因不满裁判判罚冲进赛场,被亚足联禁赛一场,缺席了昨天的赛前发布会。助手马达洛尼又一次走到了台前,这位里皮的忠实追随者在发布会上传达了里皮的决心:我们一定会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

谈到今晚的比赛,马达洛尼说:“我们将迎来重要的次回合比赛,现在球队已经准备好了。由于上一场是0比1,所以我们没有太多选择,需要晋级的话就必须赢球。我们很有信心,也有实力拿下对手,继续我们的亚冠之路。”

金英权、张琳芃和郜林三人停赛,已被外界加以各种分析,他们的缺阵是否会对球队的实力乃至最终晋级产生重要影响?对此,马达洛尼回应道:“这三位都是非常重要的主力球员,但一支伟大的球队不是体现在个人上,而是体现在全队的力量上,我相信有队友会顶替他们的位置。另外,队长郑智这场比赛将会复出,他是球队中非常重要的球员,肯定会给球队带来帮助。”

上一场裁判的不利判罚,让恒大吃尽了苦头,这次回到主场,恒大还是不能掉以轻心。但马达洛尼认为,裁判的判罚并不是决定比赛胜负的最关键因素。“这些争议判罚肯定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在足球比赛中永远会发生。我们跟队员们说,那场比赛已经过去了,我们要考虑的还是这场比赛。一场比赛中,裁判不可能决定比赛结果,关键还是要自身发挥水平,只有自己才能决定比赛(胜负)。”

淘汰赛有各种可能,比如点球大战,恒大也为此做了准备。不过马达洛尼相信,球队将会在90分钟内淘汰对手。“我们已经在准备各种可能性,点球决战只是一种可能性。我们更希望在90分钟解决战斗,我觉得只要能正常发挥自己水平,我们在亚洲范围内还是很难找到对手的。”

据悉,由于西悉尼队主客场球衣都是以红色为主,因此亚足联昨天决定——8月27日晚的比赛,即使恒大主场比赛也要穿黄色的客场比赛服出战。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