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亚冠1/4决赛-恒大主场2-1胜西悉尼 总分2-2遭淘汰

2014年08月27日21:5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恒大无缘亚冠四强
恒大无缘亚冠四强

人民网8月27日电(胡雪蓉)北京时间8月27日20时,2014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第二回合在广州打响,首回合客场0-1落败的广州恒大主场对阵西悉尼流浪者队。第31分钟埃尔克森罚丢点球,第59分钟尤里奇命中点球,2分钟后迪亚曼蒂劲射扳平比分,第91分钟埃尔克森破门助恒大反超,最终恒大2-1取胜,双方两回合战成2-2平,恒大因客场进球少无缘亚冠四强。【比赛组图】

在8月20日的首回合较量中,恒大客场0-1负于西悉尼,张琳芃、郜林被红牌罚下,里皮因入场抗议被追加禁赛处罚,加之累计黄牌停赛的金英权,恒大将帅四人缺席第二回合的比赛。

第11分钟,迪亚曼蒂中前场追抢断球,但被判定背后拉人犯规在先,西悉尼任意球发出后完成首次攻门,哈利蒂左路内切劲射打偏。第15分钟,恒大错过入球良机。荣昊前场抢断后,迪亚曼蒂中路直塞,吉拉迪诺突入禁区在追防球员与出击门将夹击下倒地,郑智在混战中前插攻空门,皮球打在倒地未起的吉拉迪诺身上弹出。

第27分钟,刘健大脚斜传准确找到左路的孙祥,孙祥随之传球至禁区内前点,吉拉迪诺伸脚垫射皮球打在了横梁上。第31分钟,恒大错失点球机会。埃尔克森左路内切中连续扣球晃开科尔,突入禁区后被追防的拉罗卡放铲铲倒,主裁判果断判定点球。埃尔克森亲自主罚,大力攻门角度过正被门将手臂挡出。上半场,双方战成0-0平。

易边再战,第59分钟,西悉尼利用点球取得入球。西悉尼后场边路大脚前传,布里吉反越位前插形成单刀球,其面对出击的曾诚挑射空门,虽然冯潇霆在皮球越过门线前将球解围,但主裁判判定曾诚对布里吉有犯规动作,判给了西悉尼点球。尤里奇操刀大力低射球门下角命中,西悉尼1-0领先。

第61分钟,恒大扳平比分。恒大中场起球由吉拉迪诺头球摆渡至禁区右侧,迪亚曼蒂小角度大力低射,皮球从科维奇两腿间疾飞入球门,比分变为1-1。第78分钟,埃尔克森在禁区左侧得球,险些滑倒后努力调整但小角度攻门被挡出。第88分钟,迪亚曼蒂左路送出快速传中,吉拉迪诺前点虚晃,后点的董学升在对手纠缠下奋力包抄,皮球擦立柱外侧偏出。

恒大在第91分钟反超比分。迪亚曼蒂左路斜传禁区后点,冯潇霆飞身垫传门前,埃尔克森门前包抄破门,恒大2-1领先。最终,恒大2-1赢下本场比赛,但总比分2-2的情况下因对手有客场入球而被淘汰出局。

广州恒大:19-曾诚;32-孙祥、6-冯潇霆、35-李学鹏(74分钟,18-董学升)、33-荣昊(32分钟,2-廖力生);17-刘健、10-郑智、16-黄博文(46分钟,26-于汉超);23-迪亚曼蒂、38-吉拉迪诺、9-埃尔克森

西悉尼流浪者:1-科维奇;4-斯坦利、35-戈莱奇、17-哈密尔、2-科尔;18-拉罗卡、7-哈利蒂、8-波利亚克、14-库比(69分钟,10-萨巴);9-尤里奇(78分钟,11-桑特拉布)、19-布里吉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