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吉鲁重伤缺阵 法媒曝阿森纳青睐法尔考、卡瓦尼

2014年08月27日07:47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甲)法媒曝阿森纳青睐法尔考、卡瓦尼

新华社巴黎8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曾经的法甲“金靴”吉鲁日前重伤,英超阿森纳队锋线告急。法国《队报》26日报道称,“枪手”这次可能会把目光再次转向一水之隔的法甲。

报道说:“目前阿森纳对锋线力量尤感兴趣,这支伦敦球队的准星已经对准了四个名字,土生土长的曼联前锋维尔贝克,女王公园流浪者队的法国国脚雷米,巴黎圣日耳曼队的中锋卡瓦尼以及摩纳哥队射手法尔考。”

距离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只剩最后一周。《队报》说:“这四个人,要么身价已然太贵,要么俱乐部不肯放人,何况在转会季的最后阶段,要想拿下合同必须财大气粗。”《队报》指出,想收法尔考,俱乐部必须支付得起一年超过1000万英镑的薪水才行。(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