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兰帕德宣布退出英格兰国家队 106次出场攻入29球

2014年08月27日07:5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兰帕德完成了国家队的谢幕战
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兰帕德完成了国家队的谢幕战

人民网北京8月2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据英国《BBC》报道,现曼城队中场兰帕德正式宣布退出英格兰国家队。他共代表三狮军团出场106次,打入了29球。

36岁的英格兰人在1999年10月首次代表英格兰队出场,当时的对手是比利时队。兰帕德在为三狮军团征战的15年间共出战106次,斩获了29粒入球。他最后一次代表英格兰队出场是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英格兰队以0-0的比分逼平了哥斯达黎加,而兰帕德也是以队长的身份完成了他在三狮军团的谢幕演出。

兰帕德与切尔西的合同在上个赛季结束后到期,而蓝军无意与他续约,兰帕德远走美国大联盟,但是曼城队又将他租借回英超赛场。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