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2014亚冠>>广州恒大

恒大再战西悉尼流浪者 里皮想90分钟解决战斗

2014年08月27日09:42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皮想90分钟解决战斗

今晚8时,广州恒大队将在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交锋中主场对阵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者队。由于首回合比赛在客场以0比1告负,加之主教练里皮及3名主力停赛,因此恒大今晚面临严峻的考验。昨天,代替里皮出席赛前发布会的恒大助理教练马达洛尼在接受采访时转述了里皮的意思,称球队要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

恒大在20日客场对阵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中不仅遭遇失利,郜林和张琳芃两名主力还双双吃到红牌,导致他俩停赛一场,从而无法参加今晚的比赛。另外,主力中后卫金英权在比赛中吃到一张黄牌,他将因累积2张黄牌而无法出战今晚的比赛。

令恒大雪上加霜的是,因里皮在客场比赛中冲入场内指责主裁判,违反了亚足联纪律准则及亚冠规程中的相关条款,亚足联于24日对他做出处罚决定,禁止他在今晚的比赛中出场指挥比赛。

今晚,马达洛尼将代替里皮在替补席上指挥比赛。昨天,马达洛尼说:“我们在主场别无选择,要想晋级只有取胜一条路可走,事实上,我们有实力、也有信心击败对手。我认为我们只要正常发挥水平,在亚洲范围内还是很难找到对手的。”当被问及3名主力停赛所带来的不利影响时,马达洛尼说:“这3名队员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但一支成熟的球队不是靠一两个人完成比赛,而要靠团队的力量,我相信其他队员可以顶上来。另外,队长郑智这场比赛将复出,他肯定会给球队带来巨大的帮助。”

对于是否已做好互射点球的准备问题,马达洛尼说:“我们已经做了相应的准备,但里皮向球队强调说,我们要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里皮还认为,凭借球队的实力,我们完全可以做到这一点。”

西悉尼流浪者队于25日清晨飞抵广州。该队主帅波波维奇昨天在展望今晚的比赛时说:“恒大是亚洲最好的球队,我们主场赢得也很艰难,但经过那场比赛,我们认为能够与亚洲最强的球队展开较量。这次客场作赛,我们有信心赢得比赛。作为一支客队,如果能在广州晋级,这种感觉将非常美妙。”

谈到恒大主帅和多名主力缺阵,波波维奇表示,“我认为恒大的实力不会因此受到多大影响,我们仍然需要高度重视这个对手,因为他们还有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这样的球星。我不知道恒大接下来会派上哪些人顶替停赛的球员,也不知道他们采取的策略,我不想过分关注对手的变化,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可以了。”

今晚的比赛将由日本籍主裁判佐藤隆治执法。(高炜)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