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2014北京国际武术搏击对抗赛举行

2014年09月01日14:2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日电(记者王霞光)由北京武术院主办的2014“会馆杯”国际武术搏击对抗赛于8月30日晚在北京朝阳区勇士营举行。

本届国际武术搏击对抗赛的核心主题是“中华武术、传承民族精神,齐心共筑中国梦”。赛事由享有世界顶级搏击高手“功夫王”美誉的黄磊亲自带领中国队迎战来自泰国、巴西、加拿大等国的武术搏击高手。赛事云集了中国武警体工大队、北京散打队、泰国、加拿大武林搏击高手,在北京市上演“巅峰对决”。出任本次执赛的裁判长是我国著名的国际级裁判张兴正,由7名国家级裁判组成裁判团队。

本赛事由国武功夫会馆承办,得到武警政治部体工队、北京巿体育局、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等单位的支持。“武功夫会馆”武强身、以武修德、以禅养性为宗旨,向社会各界武术爱好者发放公益性质入场卷,2000多名观众现场为博击队员呐喊助威。赛事得到北京爱酒堡国际酒业有限公司、古井贡酒公司的支持。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