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天下篮球

大比分击败埃及 男篮世界杯西班牙队“亮剑”

2014年09月02日08:49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篮世界杯西班牙队“亮剑”

美国队当然是男篮世界杯上当仁不让的主角,而东道主西班牙队则是他们卫冕之路上的最大威胁。北京时间昨天,2014年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西班牙队以91比54大比分击败埃及队,收获小组赛两连胜。西班牙大中锋伊巴卡复出,拿下全场最高的18分,还贡献8个篮板和1次盖帽。

面对实力较弱的埃及队,西班牙队的优势非常明显,尤其是长期在NBA征战的大小加索尔兄弟,他们凭借出色的身高、对抗能力,在对方内线打得游刃有余。更恐怖的是,西班牙队此战让伊巴卡复出,这使得该队内线统治力更加强劲。最终,西班牙队以37分的分差轻松拿下小组第2胜。

这场比赛胜负悬念不大,但西班牙队此役却将内线“杀器”全都亮出,并进行针对性的战术演练,这显然是在为对抗美国队进行准备。就内线实力而言,西班牙队决不逊于美国队,他们有保罗·加索尔、马克·加索尔和塞吉·伊巴卡这三大中锋轮番镇守内线,这是西班牙队与美国队抗衡的最大资本。可以预见的是,一旦两队相遇,内线的疯狂厮杀将不可避免。(孙杰)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