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伊布热身一战功成名就 神级纪录令人瞠目结舌

2014年09月05日08:3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伊布进球全纪录
伊布进球全纪录

人民网北京9月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瑞典球星伊布在对阵爱沙尼亚的友谊赛上半场独进2球,在帮助球队2-0完胜对手的同时,伊布以99场50球成为瑞典历史最佳射手。

伊布上半时仅仅4分钟就打进1球,20分钟后他又用脚后跟再下一城。进球之后伊布脱下了他的10号球衣露出了他一件独特的瑞典球衣,正面写着“你让一切皆有可能”,背面写着“1.伊布拉希莫维奇50+”,不过他脱衣庆祝还是遭到了黄牌警告。

伊布从传奇球星斯文-里德尔手中继承了纪录。后者在1923-32年间为瑞典出场43次打进49球。尽管里德尔没有参加过世界杯,但他曾在1924年奥运会上帮助瑞典取得铜牌。

本场比赛,伊布还创造了一项令人惊异的纪录,凭借第24分钟的进球,他成为了第二位职业生涯中从比赛第1分钟到第90分钟,包括伤停补时在内均有过进球的球员。而第一位完成如此大神级纪录的球员是效力于皇马的C罗。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