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上海斯诺克大师赛即将开赛 丁俊晖:要让自己满意

韦柳

2014年09月08日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斯诺克大师赛即将开赛 丁俊晖:要让自己满意

  2014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7日在上海体育馆举行星光大道。

  去年于此夺冠的丁俊晖,在仪式后被问到“谁将是其今年卫冕路上的劲敌时”表示,比赛尚未开始,谈对手为时过早,“自己的发挥首先要让自己满意。”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自2007年举办至今,从未有过卫冕成功的“案例”,被业界与球迷形容为是“怪圈”。如此每年产生一位新冠军对观赛者而言无疑充满悬念,但也印证了当今球坛极强的竞争力。

  由于丁俊晖目前在最新的奖金排名上位居第三,因而本次被分在上半区的1/4区,有媒体甚至称之为“死亡之区”。尽管丁俊晖首轮对战的是90后资格赛选手杰克·利索夫斯基,但业内评价“这位超级新星目前状态火热。”即便丁俊晖成功晋级8强,所遇对手也会是肖恩·墨菲或是格雷姆·多特,因此他必须拿出上佳表现才能继续前进。在之后的半决赛中,丁俊晖还将有可能遭遇罗尼·奥沙利文、贾德·特鲁姆普等人,卫冕路上可谓困难重重。

  此外,值得期待的是,五届世锦赛冠军罗尼·奥沙利文此番将再度参加上海大师赛,这也将是其新赛季的首秀。此前奥沙利文曾分别在2008年与2009年连续杀入决赛,并收获一冠一亚。但自上海大师赛夺冠之后的两个赛季,奥沙利文状态平平,一度被业内认为“奥沙利文已老”。而此次他将以何种状态出征上海大师赛,想必也是全世界球迷关注的焦点。(完)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