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第四季度热身赛密集 国足练兵敲定8个对手

张晓敏

2014年09月12日09:0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练兵敲定8个对手

打完与科威特及约旦队的热身赛后,中国队在第四季度的8个热身对象也全部敲定。

按计划,10月10日和14日,中国队将分别迎战泰国队与南美劲旅巴拉圭队,比赛地点分别为武汉和长沙。

11月2日中超联赛结束后,中国队将马上集中,并在11月14日和18日打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新西兰队和洪都拉斯队。据了解,与新西兰队的比赛地尚未最终确定,福特宝公司将在南昌和贵阳之间二选一,而18日的比赛将安排在西安打。

此后,中国队将在12月13日、17日与吉尔吉斯斯坦踢两场比赛,21日,国家队将对阵巴勒斯坦。12月28日,佩家军将开赴澳大利亚集训,与西亚球队阿曼队进行亚洲杯前的最后热身。

据了解,佩兰通过此前五场热身赛的检验,对国足的实力也有了明确的认识与定位。“佩兰认为出现问题是正常的,而且希望问题越早出现越好。球队会好好利用接下来的8场热身赛,全力达到为亚洲杯热身的目的。”一位国管部人士说道。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