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仁川亚运会开幕 都教授带领小女孩玩穿越

2014年09月19日19:4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9日电(欧兴荣)今晚6点19分,第十七届仁川亚运会开幕仪式正式开始,开幕式上帅气的金秀贤(都教授)带领小女孩穿越了亚洲时空,引爆全场。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穿着帅气黑色西装的“都教授”出现在影像中,并带领一位少女用望眼镜玩起了穿越。第一站是中国,蜿蜒的长城,大红灯笼,古老的宅院……镜头中一幅幅美景,一段段历史,向亚洲最为古老国度之一的中国致敬,随后带领小女孩继续进行亚洲之旅,追寻渊源流长的的亚洲历史、体验各国风情。

主演《来自星星的你》的都教授红遍中韩,人气一直高涨,这次亚运会又闪亮登场,看来或红遍亚洲也未可知呀。

(责编:欧兴荣、林露)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