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朴泰桓失金得铜 韩网友称“辛苦了,铜牌也珍贵”

2014年09月21日19:5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首尔9月21日电 (黄海燕)当地时间21日下午7时,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上演,孙杨和朴泰桓谁能夺金备受关注,但日本选手萩野公介爆冷夺金,孙杨和朴泰桓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决赛结束后孙杨与朴泰桓互相表示鼓励。朴泰桓在接受SBS电视台采访中表示:“很辛苦,没能破纪录,所以非常遗憾。很多观众都来到赛场,但没有能够得到理想的成绩,非常遗憾,十分抱歉,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得到更好的成绩”。

对于朴泰桓失金得铜,韩国网友纷纷鼓励称,“朴泰桓选手,辛苦了。铜牌也很珍贵”、“朴泰桓选手了不起,韩国国民为你而自豪”、“朴泰桓选手尽力,辛苦了”、“朴泰桓选手不用觉得抱歉,你已经很了不起了,谢谢”等。但也有网友表示遗憾,“想到日本国歌将在朴泰桓游泳场响起,太难过了”、“大家都在猜是孙杨还是朴泰桓,结果竟然是日本选手”等。

(责编:熊旭、林露)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