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CUBA继续牵手康师傅 让篮球梦从校园起飞

2014年09月26日15:2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非凡中国体育董事长李小鹏在发布会现场
非凡中国体育董事长李小鹏在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北京9月26日电 (记者陈晨曦)9月25日, 2014—2015赛季CUBA&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合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在双方上一年度合作基础上,康师傅将继续与CUBA展开深入合作。本次发布会主题为“健康美味 梦想起飞”,活动主办方表示,CUBA是年轻人实现梦想的舞台,而“坚持梦想,一路挺你”也是康师傅红烧牛肉面的品牌主张。

非凡中国体育是CUBA独家赛事运营推广单位,董事长李小鹏完成了从体操运动员到体育产业成功人士的华丽转身,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学校园作为篮球发展的基石,是孩子们梦想起飞的平台。CUBA17年来一直秉承“发展高校篮球,培养篮球人才”的宗旨,致力于普及、发展校园篮球事业。至今参赛队伍已逾1200支,全年举办赛事近3000场,成为家喻户晓的体育赛事之一。与此同时也为成千上万热爱篮球、坚持篮球梦想的高校学生提供了走上赛场、实现梦想的机会。近年来,随着CUBA的发展,赛事的专业性、观赏性都大幅提升,通过CUBA崭露头角从而踏上CBA赛场的球员越来越多。CBA的明星球员韩德君、曾令旭都曾在这片篮球沃土上征战多年。

作为本届CUBA唯一方便面合作伙伴,谈及合作原因时,康师傅食品控股执行长韦俊贤表示,“健康美味”的产品是我们一直以来提供给大学生人群并且深受喜爱的物质食粮,而“梦想起飞”则是我们对于这些年轻人们“精神食粮”方面的美好愿望。健康运动与健康安全的食品,这是全体国民幸福生活的两大保障,更是我们此次携手合作的基石。

CUBA揭幕战10月17日将在上海打响,作为一项持续了17年的传统赛事,如何能够进行娱乐化的赛事包装与赛事运营,将CUBA打造成为像NCAA、NBA一样更具生命力的赛事品牌。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