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美国女子体操队:世锦赛雄心勃勃

2014年10月02日16:58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体操世锦赛)美国女子体操队:世锦赛雄心勃勃

新华社南宁10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军伟、单儒超)来南宁参加第45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的美国女子体操队领队玛莎·卡罗里2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世锦赛冠军和奥运会冠军同等重要,美国体操队的姑娘们已经准备就绪,将奉献一次美好的表演。

美国女子体操队是世界强队、伦敦奥运会的女子团体冠军。本届世锦赛美国队是以老带新的搭配。伦敦奥运会获得团体冠军的成员中,凯拉·罗斯是唯一一位参加此届世锦赛的队员。

西蒙·拜尔斯是来到南宁的另外一员名将。当年她因年龄原因没有参加伦敦奥运会,2013年体操世锦赛她挑美国队大梁,夺得2枚金牌、1枚银牌、1枚铜牌,成为最大赢家。

“我对这个队很满意。这是一支混编队。我们有两员老将,其他的都是新人。我认为这很好,既有经验又有新鲜活力,”玛莎·卡罗里说。

对于西蒙·拜尔斯能否卫冕个人全能冠军,玛莎·卡罗里显得很自信。“她有的是机会,她目前绝对是这个项目世界级顶尖的选手之一,但是比赛就是比赛。”

玛莎·卡罗里认为,在女子团体赛上,中国、俄罗斯罗马尼亚是老对手,不过她话锋一转:“我认为非常重要的一点是我们很有信心,将按照所准备的去。”(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