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仁川亚运会

体育仲裁法庭驳回马武术运动员戴巧玄申诉

2014年10月02日19:5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运会·兴奋剂)体育仲裁法庭驳回马武术运动员戴巧玄申诉

新华社仁川10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 张寒)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临时工作小组2日在仁川做出裁决,驳回马来西亚武术运动员戴巧玄的上诉申请。

亚奥理事会9月30日宣布,在9月20日进行的兴奋剂检查中,戴巧玄的尿样中含有兴奋剂西布曲明(诺美婷)成分,结果她获得的南拳南刀全能金牌被收回,并被逐出亚运会。

戴巧玄对此处罚不服,表示亚运会兴奋剂检测有些程序和国际标准不符,于是在10月1日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临时工作小组提出申诉。该临时工作小组2日上午举行了听证会,并在当日下午决定驳回戴巧玄的申诉,维持亚奥理事会的决定。

这是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临时工作小组在仁川处理的第三起申诉。此前,分别有板球和马术运动员提出仲裁申请。亚奥理事会没有详细说明这两起仲裁申请情况。(完)

(责编:杨磊、林露)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